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我的ILP朋友...

本来今天有public speaking的咯...因为一场雨...perhimpunan取消了...^_^...哈哈...我的public speaking也取消了...今天早上还害我紧张到肚子痛咧(我一紧张就肚子痛的)...今天下午有MAT考试咯...刚刚老师说...她今天下午和明天一整天都没有进班...所以给了我们两份assignment咯...好讨厌咯...本来以为会比较得空了...谁知道更加忙...真是的...

今天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她写她在这个学期即将要在这个学期离开学校的事实(她修完了课程)...这是值得高兴的...因为她学成了...也因为酱...她也要离开我们了...我怕我在那时会不会变成哭包咯...每次她一讲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老实说...我会有一点心不舒服的感觉...一点点想哭咯...虽然我们不是认识的太久...不过她们跟我黏在一起的时候比我好朋友还多...也自然而然地...我有什么习惯或怪癖...她们都懂了...

回想当时一个人到这间学校的时候...之前比较自闭一点的我会以为不会认识其他人的...不过很幸运的...我一到学校就遇到一个华人(学校马来人居多)...不过有时会因为某些事情不喜欢她...虽然如此...还是感谢她做了我一学期的roommate...过后认识了第二个华人...那就是傻婆淑芳...她的人没什么...头一次看到她的时候...顶着一头像是男生的短发...一眼望去像个小男孩咯(身材很娇小...不过其实她很女性的咯)...她来自一个很厉害的家庭咯...爸爸是一间中学的校长...妈妈是交通警察咯...(好厉害)...她嘛...有时很气人的咯...gn有时不吃东西...不然就好像吃不饱一样暴饮暴食...弄到胃不好咯...弄到她的roommate头痛咯...

说到她的roommate...那就是我刚才所说的那位即将要在这个学期要离开学校的那位朋友咯...她叫苑...她是我在这间学校第三个人是的华人咯...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一头酒红色的highlight及腰长发咯...看她以为她会很静的咯...谁知在我们这么多人之中玩起来最疯的...而且有事没事会说出一些让人想哭的话...她也是我们之中最成熟的一个...虽然玩起来很疯...不过认真起来的时候也蛮吓人一下咯...说到她即将要离开学校的时候...好舍不得...要是在现实世界中我才说不出口(好害羞)...

想想以后当我离开学校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我也想不出咯...共度一年的时间一眨眼就即将消逝而去...建立出来的友谊虽然不会因为离开而无疾而终...不过不懂未来要怎么共聚...一起聊聊天...一起开开玩笑...毕竟以后出到社会...也不懂什么时候有空闲时间...我明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人生路终有分有合...有离有别...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因为过去的时光就算你回头也不一定会再看得见...

闻着你喜欢的花香,追忆着我们曾经共度的美好时光。

1 条评论:

xyuan 说...

sha po fen..
dao shi wo ye hui da ku yi chang de
xian zai yao hao hao zhen xi mei yi tian
qi shi wo yi zhi hen xiang he ni shuo yi ju hua..
na jiu shi
xie xie ni ....
hen gao xin ren shi ni zhe ge pe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