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好忙的一个星期哦...

不懂最近干什么...一直好忙哦...就只是这个星期咯...星期三要public speaking...星期五要 BI 的presentation...还有整个星期要做organization supervisory的assignment, project, presentation, teory test和amali test咯...想到都头晕了...
上个星期六...跟一班学校的朋友去电脑展...老实说...我是第一次去电脑展哦...一开始还很兴奋咯...不过就一些过后就不一样了...因为人太多了...挤得我喘不过气很不舒服...也因为没带水去...口渴死我了...我这个人一不舒服就不想讲话...整张脸就臭臭咯...当时头好重咯...好像要晕咯...当天的收获是external hard disk...花了我两百多块咯...最后很不好意思咯...我好像搞到大家的行程不是很开心咯...不好意思...

到晚上该回家的时候了...竟然搭错LRT...呜呜...脚都肿了...终于搭上了回家的巴士...就这样就踏上回去的行程...在车上好累了...都没心情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闭眼会周公咯...终于我们的学哥—永成哥哥驾车载了我们几个小瓜回到学校的宿舍...我,忆盈学姐和顺仙学姐的outing book被写红字了...还是头一次咯...好倒霉哦...
我的好朋友嘉仪说...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康川月尾从新加坡回来看我们...本来以为我们"一碗四川咖喱河粉" (淑婉=一碗,康川=四川,嘉仪=咖喱,蕙芬=河粉)可以重聚咯...谁料...淑婉竟然请不到假...好可惜哦...

淑婉Sydney

康川Justin

嘉仪Chloe

蕙芬Claire

这几个就是我们"一碗四川咖喱河粉"咯...我们可是跟着个人生日日期排列的哦...

好希望可以再聚在一起咯...

1 条评论:

Sydney Yap 说...

三八婆~我又不是不要请假~是不可以嘛~真是的~好想念你们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