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好忙好忙...

这半个月...不懂为什么好像都没有停过...不是assignment...就是ujian...不然就是presentation...(老师们是串通好的吗)...

好忙好忙...昨天忙到我想哭咯...从上课直到放学一整天都没有停过...这样一整天的时间...想必有多少的assignment都应该做到七七八八吧...可是我却笨手笨脚...不懂按了什么...到头来还只是做了一份而已...(气死我了)...我最讨厌用电脑做assignment了...每次做一定有问题的...总是做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还是自己写比较好)...待会儿还有presentation...(讨厌...最不喜欢的咯)...好烦好烦...

刚刚去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他说最近很多朋友都不很开心...可能大家都不是很有mood吧...

最近可能因为太忙了...平常有事没事都会笑的我...也变得不想笑了...可能太累了...嘴角也懒得扬起来...或许大家的心都累了...发不出来自内心的笑...

听说...一位亲爱的朋友感情出现问题了...粗线条的我都看得出来她最近也不很开心...虽然如此...对于感情事不太懂得的我...也不方便问太多...毕竟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希望她的感情事可以尽快解决...恢复当时爱笑的她...

爱情...是什么?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经历的爱情过程不外都是那几个...(相识...谈恋爱...吵架...伤心难过...分手收场)...有时觉得感情这东西好烦人好矛盾... 朋友们因为感情而甜蜜开心...也会有一个人陪你分担和倾听你的牢骚…也因为感情受了无数次的伤害...闷闷不乐...伤心落泪...或许没有经验的我可能说错了也不明白…可能像我这种人也不错...还是单身...也不是太想谈恋爱(遇到彼此喜欢的也很难咯)...

我的好朋友常常问我…你什么时候才要找男朋友…我就会回答…一定要找男朋友吗?还有一个男性朋友还开我玩笑问我…你是不是想当老姑婆…(讨厌的说…)

缘份来了就来了…要挡也挡不住…相对的…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没有就是没有…你再如何强求…如何用心努力…也不会有结果的…与其这样…不如放弃勉强也得不到的幸福…再去寻找另一段适合自己也能拥有的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