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荷包大出血了...

虽然最近都没没有什么出到街...不过好像用了不少钱...

就今天而已咯...就用了差不多50块钱了...买了蛮多东西...

今天早上跟忆盈学姐和顺仙学姐outing...好晒哦...幸好我有搽防晒lotion...我们逛完街过后...发现我们本来要搭的巴士的时间错过了...就顺便去吃午餐咯...学姐带我去了一间经济饭店叫新记...那边有卖家常菜(想到现在都饿了)...味道还蛮不错咯(不过我觉得没有比我妈咪做的好吃)...^_^...哈哈...不过至少一百倍...而且难以置信的是...我order了一杯薏米水...还有一碟饭...还有三样菜...竟然只需两块半...walao...这样会赚到钱吗...我家那边一碟白饭都要RM1.50...实在很便宜很经济...下次要再去光临...去那里怀念一下家里饭的味道...嘻嘻...

今天没有什么东东写...就这样咯...各位...拜拜...

1 条评论:

Tawesi 说...

一盘饭RM1.50==什么米来得?==炸到!==我不是搞乱得!==来给意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