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嗯...想不到标题...^_^...就不写咯...

大家最近还好吗...都不大懂该写些什么东东咯...
前几天都好忙好忙...现在modul settle了...还以为会可以得空咯...还要弄portfolio的东西咯...老师还要问问题...答对才肯签RPK...都不给一刻休息的时间...

昨天才讨厌的说...本来以为上个星期下雨取消perhimpunan的public speaking可以就此过关逃过一劫...啊啊...气死我...谁知道...这个星期public speaking的人...刚巧两个不懂为什么都双双请假(不懂是不是为了逃避public speaking)...就没有人上前咯...老师竟然叫上个星期的人出来讲哦...我又排队排在后面就听不到...老师就去查名单...就在酱多人面前叫我跟另一人出去咯(好瘀哦)...就这样出去了咯...什么也没有准备到...老师讲讲什么都行...就乱讲一通咯...长酱大还是第一次public speaking讲“我的自述”...啊啊...讨厌...我觉得perhimpunan不用什么public speaking咯...简直就是浪费我们的上课时间咯...哼...很讨厌的说...呜呜...

我觉得上个星期的BI presentation做的不是很好...所以就主动问老师可以再重新present一次没有咯...老师答应了...明天就要再次努力咯...
好开心...我的organization supervisory的teory test和amali test都考到不错的成绩...之前还以为会考到很差的咯...因为考试前一天就已经不舒服了...就没有mood读书...也好累咯...看了几页笔记就撑不开眼睛...就这样睡着了...幸好就是我读的那几页...老师出得最多题...^_^...哈哈...最终让我考到85分咯...还有我的amali test也不错...因为老师之前一直要我们做那个assignment里面的几题都在考题里面出现咯...^_^...哈哈...考到95.99分...老师好奇怪哦...就差那0.01分就直接写96分不是好咯...还要浪费墨水...嘻嘻...不过也没关系啦...哈哈...

刚才吓我一大跳...打blog打到到太投入...battery low也没有发觉到...突然电脑萤幕一片黑黑了...就以为刚打的东西就消失了...幸好没有...

最近几天...忆盈学姐一直很兴奋地在倒数...^_^...哈哈...我懂她在倒数什么...她在倒数五月一号的到来...五月一号是什么日子...相信大概所有人都懂吧...那就是劳动节咯...不过她不是因为劳动节的假期开心(我想也有少数啦)...这个月30号就假期...忆盈学姐和顺仙学姐会去我家住...然后顺便去time square shopping咯...忆盈学姐和顺仙学姐都有着跟我一样的嗜好...那就是shopping...我们三个一黏在一起就会聊shopping...衣服...鞋子...化妆品...包包...就是普通女生聊的东西咯...一聊到这些...我们就会很兴奋的咯...^_^...哈哈...好期待...

她们两个的家乡都好远哦...忆盈学姐的在terengganu...顺仙学姐的更远...还要过海的咯...那就是sarawak...我的家虽然没有她们的远...就因为每次回去都没几天就得回来学校...而且每次回去就要麻烦爸爸跟妈咪...还有回去还要浪费钱跟时间...还有回到家都好累好累...还要搭3个小时多的车...光想就觉得好累哦...为了不要每次麻烦别人(每次回家...我的朋友-秀明在茨厂街补完习就会在那边等我一两个小时一起搭车...谢谢妳)...(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搭车的感觉...好闷)...所以干脆不回了...也没去朋友家(因为不想常常打扰人家...也懒惰收拾东西)...就呆在学校咯...就有她们两个互相陪伴咯...就酱我们三个就熟络了咯...整天黏在一起聊“女人经”...

其实好羡慕那些家在学校附近的朋友...可以每个星期都回家...不过呆在学校也好...可以让我早点习惯以后没有家人在身边的时候...^_^...哈哈...(安慰自己)...不过也想通了...长大了...也不好常常黏着家人咯...

还讲没有东西写...一写就写了酱多东西...哈哈...

希望4月30号快一点到来...嘻嘻...

满足于单纯 单纯于满足~

1 条评论:

Tawesi 说...

==又逛街,钱记得省点用!==现在赚钱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