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小弟...生日快乐...

为什么最近酱烦的...又生病了...伤风...也讨厌老师一时一样...签一个名字在RPK纸上很难吗...何必搞到劳师动众咧...搞到我们这些学生全部没有一天可以安心上课...为什么咧...不过这还不要紧...每次都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肯动...不是一次...上个学期也是这样...我这个人就最容易紧张的...一有一些必须很快解决的事情发生...我就会心情不好了...也不想多说话了...每次都非要搞到这般田地才肯罢休...

还有这位某某老师...很情绪化...你最好不要跟她打招呼...她只有一个讲着一句话的表情...那就是“睬你都傻”...连望你一眼都懒啊...好像全世界都得罪她酱咯...还有时心情不好就假假找东西发我们脾气就整天不进班上课...一看就懂她想趁机找藉口偷懒不上课...真是顶她不顺咯...不过这些老师如果你不跟他打招呼又会说你没有礼貌(也不懂是谁没有礼貌)...真的是很“佩服”他们咯...算了...只希望快点毕业...离开这间学校...

现在又有新的modul要开始了...那就是network maintenances and troubleshooting...是不是好像很专业咧...我看到modul酱长的名字就要晕倒了...这个modul要学的东西也很多...跟上次那个organization supervisory有得fight咯...看来下个星期又要开始忙了...听老师说...这个modul有很多的assignment...还有两个theory test和amali test...想到都头痛了...这边还没有正式开始...那边就print出一张note要我们读...note都还没拿热...就讲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walao...老师简直是当我们是神咯...不过还好...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慢慢消化...超烦的...本来还以为终于有机会可以休息了...酱快就要忙新的东西了...呜呜...

今天是我小弟的生日...刚打电话回家想祝他生日快乐咯...不过他去补习了...就讬大弟帮我和他说咯...我有两个弟弟...不过两个弟弟的性格都不一样...大弟文豪很安静...也很害羞...在外面也很少跟别人讲话...小弟文达就刚好相反...嗓门大得要命...跟他吵架声音再怎么大也盖不过...还很厚脸皮一下...虽然他还只是14岁...就一直想找女朋友...看到喜欢的就说别人是他的女朋友咯(可能连别人的电话号码都还不懂咧)...

虽然两个弟弟的性格都不很一样...他们也还有一个共同点...虽然他们住在家里...不过都很少跟爸爸妈咪讲话聊天的咯...常常都会出街出到晚上才回...蛮气人的咯...不过他们有什么事都会跟我讲的咯...虽然他们跟爸爸妈咪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有些事情还要我这个住在远地学校宿舍的姐姐替他们向爸爸妈咪传话咯...

唉...这两个弟弟年纪小小就学人钉耳洞...有一次小弟爸爸骂他的时候扯到他的耳朵一下...痛得他流下“男儿泪”咯...妈咪就趁机教训他...问他还敢不敢再学人戴耳环...当时为情况所逼...就一直摇头说不敢...现在就带更显眼的耳环了...真的是啊...虽然说我的耳洞也比较多...也不敢戴酱的耳环咯...真的是不听话...大弟的嗜好比较健康...他从去年不懂为什么爱上打羽球...之前中学要选人去别的学校打校际...内向的大弟竟然会想去参加...就这样报了名...不过到最后...因为选手不够就取消了...当时还看到他那落寞和失望的表情咯...第一次鼓起勇气...就希望落空...当时还兴致勃勃打电话给我报告这个消息...想到都替他可惜...唉...

小弟的嗜好都跟电子有关...那就是PlayStation...online game...看电视...玩手机等等咯...可能就因为这样...虽然跟他相差五岁...近视竟然跟我一样深咯...闪光也还比我深...而且也不好好保护那副宝贵的眼镜...常常压住眼镜睡觉(好好奇...压住比较好睡吗)...压到差不多三个月多就换一副新的...因为压坏了...那时跟他一起去配的眼镜...我的还没有坏...他就换了三副了...爸爸还讲买他的眼镜就要买穷了...爸爸还说再坏就要去打一副“铁支眼镜”给他戴了...因为铁支够粗怎么压都不会断...^_^...哈哈...一说完全家人都笑开了...

虽然他们两个都很顽皮...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可以乖一点...听爸爸妈咪的话...不要常常出街...也多点跟婆婆聊天...我不在家家里就变得好安静...爸爸妈咪有时会说...每次我回到家...家里就变好吵咯...我就会说...每次回家的时间都不长就让我吵吧...他们就不讲了...可能不太习惯吧...因为没有我在的家里都很安静...我回到家就吵得不得了...就不适应咯...我觉得家里还是热闹的好...不然冷清清的...怎么像家呢...

昨天有点闷...就拿了几张爸爸妈咪的照片edit了一下...哈哈...不知不觉...一下就写了酱多东西了...好累哦...

最后还要说声...小弟...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以后可以听爸爸妈咪的话...礼物等我回来再补送咯...

希望爸爸妈咪永远开心甜蜜~

爸爸妈咪的宝贝女儿~

1 条评论:

Tawesi 说...

哈哈!你回到家,你得家人不懂几想你呢,家就是要热闹才好!==不是真真吵架得!==不然,你得爸妈很少有机会跟你讲话!^^我回学校不要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