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又回来了...

上个星期...因为我们学校面临H1N1的来袭...就只好让我们学生假期回家咯...比在学校人传人安全...不过回到家...全家人都生病了...我的爸妈...两个弟弟...还有包括堂妹和堂弟...唯一幸免的竟然是年龄最大的婆婆...好奇怪...

在家里...都没事做...就看戏睡觉咯...因为我的房间都不会太看到阳光...就算天亮了也看不到...就常常睡到十二点多一点多...也没有人把我叫醒...常常就这样睡到自然醒...虽然好像这样的生活很闲...不过比起在学校...还是比较喜欢在家里...(*^__^*) 嘻嘻...

最近在计划我的未来...再考虑要在哪里继续我的学业...该在哪里OJT...很多很多...好烦哦...长大了什么都要烦...

希望以后的未来都可以一切顺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