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奇怪的梦...

今天好奇怪哦...平常并不会怎么做梦的我...今天竟然做了一个超奇怪的梦...

就在前两个星期...是我们学校录取新学生的时候...因为某种原因和责任...形成了我很大压力...

回来学校的时候瘦了一大圈...脸上也不懂什么时候冒出了几颗超大颗豆豆...也因为发生了某某事情...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睡好了...好不容易现在可以睡好...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还做了一个超奇怪的梦...

在我的梦里面...我认识的某个人...到我房间找我...就当我在一回过头...却发现她不在了...过后让感到毛骨悚然的是...她竟然倒挂在我房间的窗子上...手里拿着相机...相机的镜头对着我...她脸上还带着一种...阴险不算阴险...就是让人觉得有种惊悚笑容的表情...我还记得当时我在梦中...当时的心情相当难以形容...有点害怕不过又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很怕...怕这个梦会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