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忙里偷闲...

好久没打部落了...就忙里偷闲打打咯...最近好忙哦...我必须在一个星期内搞定四分功课...还有考试咧...哇...吃不消啦...好烦好烦...三份是ethernet switching的...一份是pendidikan moral的...全部都没有提供任何资料...在网上查查找找...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也不懂是对还是错的...好烦好烦...做不到自己想要的会很生气...心情不好...而且也不想抄别人的...因为那不是我自己写出来的功课...

可能太忙了...都没有时间睡午觉...精神也不大好...不过比起刚开学的时候好很多了...O(∩_∩)O哈哈~...很想念爸爸妈咪...前几天跟爸爸妈咪通过电话...突然觉得为什么爸爸妈咪的声音...应该说是语气...温柔了很多...其实当时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报告...只是纯粹想找个借口跟爸爸妈咪聊天...

都不懂为什么...跟爸爸妈咪聊天...声音会变得哽咽...可能太想他们了...虽然每个月都回家一次...不过还是觉得都不够...本来每次都打算回家后跟妈咪学学如何烹饪...不过每次都不成...因为妈咪每次都赶我出厨房...

虽然妈咪做的菜都很好吃...但是我却一点都没遗传到她的烹饪因子...最了不起的就只会煎蛋...而且煎的蛋都还比弟弟煎的来得丑...唉...有一次...驾着车的时候...听着电台播着听众来电感言的节目...本来以为是鬼故事...就很专心的听下去...(因为我喜欢听鬼故事)...

据说一支现代的鬼魂...唯一的乐趣就是找替身...于是他就学着那些鬼电影的情节...他就截断他一边的手腕...然后把那只手放进一个汤锅里...准备在女主人做饭的时候...打开汤锅...把他给吓死...谁知道...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那只鬼才发现...原来女主人都不做饭...O(∩_∩)O哈哈~...只是打包或在外面吃...当时电台还配着那些诡异的声音...我还真的以为是鬼故事...听到结局...差点就被她的故事给笑死...O(∩_∩)O哈哈~...

不过...他也说得对...为什么...因为现在的女生都很多不做饭了...也包括我自己...真的很不好意思...唉...我一定要学会做菜...不用多...只会做自己爱吃的就可以了...O(∩_∩)O哈哈~...因为以后可以照顾自己...不用每天都吃外面的...O(∩_∩)O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