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复杂...

O(∩_∩)O哈哈~...好开心哦...我的moral assignment搞定了...总算搞定了...不过还有ethernet switching三份啦...~~~~(>_<)~~~~

O(∩_∩)O哈哈~...不过还好咯...轻松了点...啊...啊...好想大声喊哦...用力的释放自己的压力啦...如果可以去海边就好了...O(∩_∩)O哈哈~...哎呀...谢谢你在facebook留言板上鼓励我...丽云学姐...你也要加油哦...

最近心情很不爽...有人太过分了...也很多人说过他了...也不是别人污蔑冤枉他...就不会改变一下...总以为自己什么都对...好像要搞到自己什么朋友都没有...还越来越过分...口不择言...反省一下吧...不是每个人都会迁就你...也不是每个人都觉得你很重要...算了吧...说都说过了...就算了吧...他想怎么样都好...反正我也不大想理他了...看到也当看不到...所谓眼不见为净...我也不想莫名火起...身体产生无名毒素...让自己身体不好...吃亏是自己...

想拿个大枕头...压住自己的脸大声喊...不然谁可以牺牲一下...让我捏捏...还是打枕头...真的很不爽...好想打人...释放火气...grrr...

susan, shirlen, kacy, benny, alex, 振祥,伟健...

上述这几位...是我的学长学姐...他们在上两个星期逃狱了...开始了另一个计划...SLDN...离开了这个蓝色监狱...希望他们的狱外生活可以很好...吃的好睡得饱...虽然我知道外面的生活...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不过还是祝福他们...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

学长学姐...要努力加油哦...gam bah teh ne...

2 条评论:

tys 说...

haha....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
功课压力是会有的啦!放松点吧...
要好好加油!!!1

ShirLen 说...

我们逃狱??!!哈哈……傻婆……外面的生活真得不好过……你要加油啊……不要累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