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身体不好了...

假期又结束了...在这个假期可以说是"没啖好吃"...唉...就因为我生病...伤风感冒都两个星期了...

虽然有去看医生...不过吃了药还是没有好转...妈咪唯有再带我去看医生...我是去看中医...看医生的时候...我竟然还发烧...医生帮我把脉后...就说我的身体里面很干...肯定很少喝水...其实原来把脉可以知道身体里面干的吗?...很神奇...O(∩_∩)O哈哈~...医生还叫我暂时不能吃酸辣...煎炸...生冷...的东西...这些都是我爱吃的...回到家...妈咪就说...在学校很难避免吃这些食物...所以就趁这次的假期...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唉...所以她整个假期都没煮好料...~~~~(>_<)~~~~

医生也说...我应该多吃水果...他又懂我很少吃水果?...超神奇...虽然我还蛮喜欢吃水果...不过我确实是在学校很少吃水果...因为我觉得学校的水果没有切皮...全部叠在一起...不卫生...不过现在...不管那么多了...没有什么比自己的身体重要...就勉强的吃咯...医生还恐吓我...如果我再少喝水...不吃水果的话...就会常常生病...还有我的"体干"已经到了第二级了(还有分级别?!)...唉...不过他也说得对咯...就算他不这么说...我也知道不喝水会有什么严重性...(*^__^*) 嘻嘻……

就算假期结束...回来学校了...妈咪都每隔一两天就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喝水...有没有吃水果...有没有吃vitamin...有没有.........好多好多问题...可能妈咪被医生的恐吓吓到了...O(∩_∩)O哈哈~...不过我知道妈咪是关心我才会这样的...不过这样我好像变成小孩了...O(∩_∩)O哈哈~还有三个月...就要毕业了...该是OJT的时候了...该去哪里找工作呢...想去KL...不过那里就算找到工作也要考虑住的地方和交通问题...唉...而且那里也没有认识的人...还要花很多钱...该怎么办才好呢...想去云顶找...不过听说那里都没有类似的工作...就想得空上去那里看看...剩下的时间都不多了...唉...好烦呐...

再过几天...忆盈学姐就要回来了...不懂她变成怎么样了...(*^__^*)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