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感谢你们...

最近才开始发现...妈咪很关心我...

就在上个星期...因为国庆日多了一天假期...我也趁了这次机会回家了...因为我这张贪吃的嘴巴...就算伤风...也吵着爸爸带我去吃我最爱的Tomyam...我也知道他不会让我失望的...吃了过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后...感觉喉咙干干的...就没有什么去在意咯...

然后在第二天...该出发回学校了...喉咙开始隐隐作痛...不过我不当时一回事...也没跟妈咪说...在回学校的途中...我们就在万津的一间餐馆吃晚餐...妈咪叫了马来风光(malaccan炒蕹菜)...然后还有炸鸡...还有辣酱蒸鱼...妈咪不懂我喉咙痛...叫了全部很热的食物...那些都是我爱吃的...我吃完过后才跟妈咪讲我喉咙痛...因为如果她知道肯定不让我吃那些菜...O(∩_∩)O哈哈~...

然后回到学校之后...打了好几通电话...一直叫我吃什么什么药啊...喝水之类的...以前都不会这样...自从我进来这间学校后...我跟家人的关系反而越来越好...真的很开心...

回想当初叛逆期时候的我...还跟妈咪冷战...关自己在房间一个月...也不跟妈咪讲一句话...妈咪跟我讲话也假装听不到...听到不爽就吵架...在一个月后...我看到妈咪哭了...过后才开始乖乖的...唉...真的很坏...

以后我会乖乖的...谢谢爸爸妈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