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Bangi两天一夜...

前几天跟了一班ILP朋友...去了Bangi找multimedia的学长学姐们...

当天...有个笨蛋以为我们很早就出发了...六点半就叫我起床了...O(∩_∩)O哈哈~...真白目...O(∩_∩)O哈哈~...不过谢谢他的好意...

然后...我们早上九点半才从学校出发...啊啊...真正出发的时间是下午四点钟...我们这段时间都是去买火锅的料...买完过后...就去找愿...然后就去喝喝茶...谁知道...永成学长说他要去修车门...竟然修到差不多四点...所以真正出发的时间是四点多...不过不要紧啦...安全第一...

后来...到了Bangi...还要再找学长学姐的住宿...兜兜转转...兜兜转转...饿到我胃痛了...每次胃痛就一发不可收拾...又加上生病...鼻子塞住...好辛苦...幸好终于到达了...躺躺一下床竟然奇迹似的好了...洗完澡就准备火锅料了...买了太多鱼丸...变成火锅换成鱼丸餐...haiz...算了...


过后收拾完东西...就去mamak档喝茶...好多人在那里看球赛...一进了一颗球...一大堆人在那边喊...而且才我们一桌女生...好不好意思...过后竟然提议要去加影走走也喝了第二趟的茶...因为喝了咳药水...瞌睡虫不断的向我袭击...坐在喝茶的店...眼睛虽然开着...不过脑子已经休息了...望着一个地方发呆...不过因为机会难得就不破坏他们的兴致...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真的很开心...在回去学长学姐的住宿的回程中...我已经变成一只“死猪”了...

今天一早就起来...在他们住宿前面的游泳池玩水咯...过后就陪彩真去kl拿东西...就回ILP了...本来还要让Shirlen学姐教我弄的主题软件...也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就这样算了...

期待下次还有机会去那里找你们...下次一定要学会设计主题...O(∩_∩)O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