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MAA 09

上个星期我校multimedia学生搞了一个活动...主题是恐怖与浪漫...为了参加这次的活动...我还花了整三十块买了一件我没有穿过的衣服样式...不过还好穿到蛮OK咯...

当天好热闹哦...来了好多人...大多数都穿的很特别...又有型...尤其是我们华人女生...嘻嘻...彩真学姐,艾佩学姐,雪莉学姐,愿和我的穿着都差不多...不过各有各的味道...我的roommate晓云学姐和淑芳穿的有点像宫廷又像动漫里的角色...听晓云学姐说...那是什么lolita之类的...不过还是搞不很懂...很特别...忆盈学姐就穿长外套配长靴...susan学姐就穿了一件晚装...好像公主...而我就是Office Lady look...有点像女老板...哈哈...雪莉学姐就像是酒吧里面的帅帅高级酒保...比男生还帅咯...^_^...哈哈...愿咧...很像女扮男装...超有型...淑芳当天穿了蓬蓬裙...很可爱...彩真学姐和艾佩学姐我也没看过她们酱有型...总之当天就好新鲜...

彩真学姐还抽到一个幸运奖...是一个抱枕...当然晚会完毕之后...一定是拍照咯...难得大家都穿的那么好看又特别...当然拍个够咯...那一瞬间...有种像是我在念着大学一样...还蛮好玩的...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