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最近爱哭了...

昨天又考试了...theory和amali哦...同一天考...8点上课时间到就考了theory...因为每次考试...都是前一刻才读书的我...当然考得不怎么样咯...不过算算还可以及格咯...amali呢...老实说还蛮容易的...就轻轻松松过关了...虽然这次modul settle了...不过没有之前那样开心...

可能是final又要到了...有点压力...最近成天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也有人提起我不喜欢听的事情....由于我的马来文不是很好...也不是很会吵架(头脑转得比较慢)...就只能臭着一张脸咯...我发现最近的我变了...变得很爱脸臭...话也变少了...心情也很down...也不爱笑了...而且昨天整天我也没有说上十句话...

也在前天...pengarah宣布补一天假期给我们(open day当天是我们的假期)...就代表这个星期我可以有多一天假期咯...黏家的坏习惯又犯了...想趁这次的cuti ganti回家...就在前天...打了通电话给爸爸...告诉他我这个星期回家...可是得来了不可思议的答案...爸爸竟然叫我忍耐直到cuti semester才回家...真的很不可思议...平常听说我要回家只是“哦”的回答我...然后叫我回家小心一点啊...到了哪里都要告诉他...都是充满喜悦的感觉...妈咪也是在旁边一直喊“小心一点”什么的...想不到这次爸爸竟然叫我忍耐一点不要回家...他说三天的假期根本就什么也玩不了...来来回回也用了一天时间...况且载我回来学校的时候也好累(因为从我家到学校需要两个小时多...爸爸必须驾差不多六个小时的车)...

想想...爸爸也讲得对...我就“嗯”了一声...其实那个时候我想哭了...只是忍住而已...表示答应了...聊上了几分钟...就依依不舍地挂上电话...在挂上电话之前...爸爸妈咪也没忘提醒我在宿舍要小心一点...也要多喝水...挂电话后...难免会想哭咯...不过我并没有哭出来...(我不喜欢哭...不过偏偏很容易哭...)深吸了一口气后...想哭的感觉渐渐消失...不过有点失落...虽然明天有考试...还是没有心情念书...

昨天早上...也没有什么心情...所以少说话了...也因为有考试就没带laptop上课...只带了一本书《等一个人咖啡》...为了不让自己一直想一些有的没的...就一直沉醉在书本里面...让我暂时忘了爸爸那句话...老实说...不懂为什么我很在意爸爸讲的那句话...到了下午...我跟shirlen学姐说我这个星期没有回家...然后把整件事情告诉她...她却讲如果是她一定会哭...因为很想家...她讲中了我的心情...一下难过的感觉就拥了上来...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

当时我们在dewan makan...超多人的说...依我的个性...我绝对不会在别人面前哭(除非忍不住或者看电影)...幸好当时的我已经吃完了我的午餐...赶快匆匆忙忙放好碟杯就出去了...赶快快步走回房间...怕被别人看到我难得掉出来的眼泪...回到房间就忍不住哭了...不过哭了一下就停了...发泄完毕就算了...不过只是提到没得回家...眼睛跟鼻子就会红起来了...

傍晚去打球...跟朋友们聊天的时候...竟然又想哭了...过后深呼吸就止住了...差点就被臭男生发现了(最讨厌在男生面前哭了)...打了一阵子球...有别人要用到礼堂就没再打了...聊了天就去吃晚餐了...晚上去了愿跟淑芳的房间...跟她们和shirlen学姐玩得很疯...也放开了不少...真的谢谢她们...

希望cuti semester能快点到来...可以快点回家...

不快乐,伤心,难过,是过程。快乐,才是终点。

1 条评论:

Tawesi 说...

不要哭!坚强点!==哭有什么好?==又没有钱拿!==要笑!哈哈大笑!^^看开点吧!不要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