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倒霉的星期六...

星期六当天好倒霉哦...本来跟一个马来朋友约好九点半outing买东西的...那天就8点45分就起床了...过后收拾床后就去刷牙...谁知道...我忘了钥匙在房间里面...呜呜...我的roommate又回家了...虽然她的家就在学校附近...不过她去KL了...就这样...关在外面咯...又穿背心去那里都不方便...就去马来朋友的房间...过后就想到可以找Warden帮忙...就打了电话过去了...她答应可以过来不过会迟点...没办法...唯有等咯...不然撞门乜...我可不想赔钱咯...等等等...等了大概两个小时...打电话过去她竟然讲她出去了...幸好她还讲她叫了另一个老师拿钥匙给我...搞到十二点多才进到房门咯...过后换了衣服就出去买东西了...幸好有我的马来朋友帮忙...不然不懂该怎么办...

真的很谢谢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