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不喜欢某些人...

我不喜欢某些人在网上乱讲事情...

我不喜欢某些人威胁我...

我不喜欢某些人特地讲一些事情来影响我的情绪和心情...

我不喜欢有些人瞒我某些事情...

我不喜欢某些人自以为是...

我不喜欢某些人不懂我就装懂我...

我不喜欢某些人强迫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我不喜欢某些人一直讲我不喜欢听的事情...

我不喜欢某些人以为自己什么都会...

我不喜欢某些人...

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懂...以为我很好欺负...我并不是什么都不懂...只是我总装作不懂...而有的时候我会忍耐自己的脾气...我不想搞到连朋友都没得做...我不想变回以前的脾气...不过只要到我忍不住的时候...我就会翻脸...我很清楚自己的脾气...到那个时候你们这些人就会知道我的恐怖了...

所以...请不要惹我...

1 条评论:

miumiuming 说...

不要被不喜欢的人影响自己的情绪。放轻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