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讨厌...

最近学校进入了紧张的气氛里...我们的final exam终于到了...

转眼间...半年又过去了...到了紧张又不舍的时刻了...

星期一开始...我们的teori 1开始考了...我竟然有一个modul的题目完全不会...ethernet switching实在是害我很惨啊...teori是酱...amali也是酱...amali都不懂是什么问题...老师也根本没教过...

我很不开心咯...不喜欢这样...给我感觉好像是靠运气一样...因为有些人完全就不会...switch的port乱插一通...可是竟然可以过关...~~~~(>_<)~~~~ ...很讨厌咯...

本来早上的时候还蛮开心的...因为过了一关...只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输给马来婆...很讨厌...唉...不过这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唉...

最近一直叹气咯...脸上又长痘了...心也跳得好快哦...唉...是压力吗...

1 条评论:

miumiuming 说...

dun be too stress ya Hui Fen, ming here wil alwz by ur side =)
cheers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