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woohoo...

之前满困扰我的一件事...我终于可以释怀了...那件事我差不多2-3个月在睡觉之前都会想起...想起来就痛心...睡不着...而且又加上我那时才刚拔了智慧牙...难免会有些不舒服...有压力...刚开始每个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哭...过后虽然我没再这样下去...还是会不开心...两三个月都不能睡好...弄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头发又掉...然后又常常胡思乱想...还感觉到那些东西...那段时间实在不想想回去...

妈咪也发现到我跟以前不一样了...常常会找我聊...拔那两颗智慧牙实在很辛苦...那个时候我真的整个人超憔悴...什么都不想做...不是很想理别人...又常发脾气...而且还会讲一些很奇怪的话...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想...还会突然间哭...好像有忧郁症...虽然在人前不会这样...所以别人也不会发现我变不一样了...不过还是觉得自己不应该一直这样下去...

虽然自己不是很喜欢出街......还是试着自己出去找朋友聊聊天喝喝茶...因为我知道我在这样下去...会真的要找心理医生了...我不想要有这些病...多亏了我的那几个姐妹...我没想那么多了...只是掉发状况还是一直持续...以前摸起来滑滑的头发变成一堆干干的草...以前蛮顾自己形象的...然后变成邋邋遢遢就可以出去了...

过后...慢慢地...我现在想起那件事...都不会怎样了...因为我听我的舅母讲过...我们一生发生所有不好的事和受的痛苦都是有原因的...现在我也不会好像之前那样了...

当我想通后...刚好是假期...姑姑就来我家探望婆婆...她竟可以说服妈咪让我念书...再没多久...爸爸也买了一辆车...好事情接踵而来...我也发现我头发没掉那么多了...原来一个人的心情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变化的...希望自己不要走回头路...让自己再过那种闷闷不乐生活...就因为自己想不通...让家人为我担心...

还有我的几个好姐妹都去读大学咯...一时间觉得自己呆在家乡好闷哦...还要等明年才能开学...不过还是要加油哦...要开心地过你们的校园生活哦...也顺便替自己加油一下...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