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笨死了...

昨天...我的马来朋友跟我说...maxis可以换配套...会比较便宜而且户口不会过期...我就试弄咯...弄好了不过得等七天process...

我这个二十四孝大姐...有好康的当然会跟弟弟讲咯...我先找大弟咯...找了他的号码就sms过去确定他是不是用着该号码(我的两个弟弟有很多不同的号码)...send 了过去...他问我是谁...没有我的号码...我就讲我是他大姐咯...他竟然讲他叫紫薇...只有哥哥没有姐姐...然后就问他你认识文豪或文达吗...他就说不认识...我还以为我打错号码了...就抱歉打扰咯...谁知道原来那个就是他来的...给他气死了...还打电话来笑我...

这样还不用紧...晚上小弟托我帮他删除friendster的照片...他还说他烫直头发了...又讲家里买了电脑...我还半信半疑...就打了通电话跟爸爸确定一下...妈咪接了我的电话...她讲为什么我酱笨...家里是没有可能买电脑的...小弟讲的话你都信(因为我的小弟很爱骗人)...顿时傻了一下...一天之内被两个小瓜骗...气死了...气死了...明明就懂他们两个很爱骗人...但是还选择相信他们...真的是笨死了...哭笑不得...

不过...被他们骗后竟然没有生气...而且还感觉很温馨...还越来越想家...想回去看他们都过得怎样了...

在打这篇帖子的时候...我在微笑...你们相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