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要回家...

可恶…洗脸膏用完了…好讨厌哦…这个月没有回家…只好买其它的代替一个月咯…因为我用的洗脸膏是从家里带来的…而且不能够在百货公司买到咯…而且也用习惯了…唉…
前几天…我跟学长学姐去morib海边玩…虽然我只是下去踏踏水…不过还蛮好玩的咯…唯一的缺点就是我很怕被晒黑…我出门之前就搽了一层的防晒lotion…不过那是没有太大效用的…因为那时室内用的…我还带了一件外套咧…去到那边…我们换了短裤…就下去踏水了…起初没有太大太阳…过后就越来越晒了…只好跟一个学姐借“外出专用防晒膏”咯…虽然味道不是那么的好闻(有点淡淡的浆糊味道)…不过还蛮好用的咯…晒了一两个小时皮肤都好像没有什么变黑咯…只是有一点点变红咯…
过后…本来有几个学长打算去tanjong sepat吃海鲜咯…不过过后不懂为什么他们取消了…不过本来我也因为钱和时间的问题就已开始就打算不要去了…那就算咯…嘻嘻
最近皮肤长了好多好多红点点咯…不懂为什么咯…我的roommate也是一样…有些学姐也是一样咯…是皮肤敏感吗…我个人觉得是被蚊子叮咯...哈哈…
要休息咯…拜拜咯…

没有评论: